溜馬有四名板凳球員場均得分達二位數,全隊有八名輪換主力場均得分達二位數,都是聯盟第一,這是非常特別現象,進攻多點成面,板凳、角色球員經常能改變比賽。 溜馬投籃命中率5成07、場均得分126.4分、進攻效率、助攻30.6次都是聯盟第一,三分命中率3成83聯盟第三,這是一支進攻武器非常多、擅長得分而且進攻效率特高、三分特準球隊。

 

NBA/與騎士達成買斷 「西班牙金童」魯比歐結束12年生涯

 

魯比歐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提到,「7月30日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夜晚,我的思緒陷入一片黑暗。我知道自己會走向那條路,但從未想過會失控,第二天,我就決定暫停職業生涯。」

 

魯比歐表示,「等到時機成熟的那一天,我樂意與大家分享自己全部的經歷,這樣能幫助其他有類似狀況的人們。在那之前,出於對家人和自己的尊重,我希望先保密。因為我仍在努力改善心理健康,但我可以自豪地說,我現在好多了,每天都變得更好。」

 

桌球/世團賽2月登場 林昀儒鄭怡靜領軍拚奧運資格

 

2024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為巴黎奧運資格賽之一,2月16日至25日將在韓國釜山舉行,預計將分為預賽、淘汰賽階段,進入8強隊伍,除了能參加巴黎奧運團體賽外,還能獲得2個單打席次。

台灣男團預計將由一哥林昀儒、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,率領高承睿、黃彥誠、馮翊新參賽,女團則由鄭怡靜與陳思羽攜手李昱諄、鄭先知、王意如等人出征。

 

冠利娛樂城

GC娛樂城

 

中職/賴鴻誠不是酷酷型 劉東洋:很有熱忱要幫助球隊

 

劉東洋表示,球隊年輕球員居多,因此在與賴鴻誠溝通時,也期待他不只是場上提供戰力,也能借用他的經驗帶領投手,賴鴻誠本人也很有意願。

 

「以前對他感覺比較是酷酷的。」劉東洋表示,過去看賴鴻誠場上表現留下印象,現在聊過感受到他很有熱忱要幫助新球隊,「他也說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,可能年輕球員氣氛有感染到他。」

 

NBA/唐西奇轟41分附帶本季首灌 基德讚:跟喬丹一樣會飛

 

今天獨行俠全場都壓著拓荒者打,沒有落後任何1分鐘,首節就取得10分領先,第二節再一口氣將分差擴大至33分,雙星唐西奇和厄文攜手貢獻了43分中的31分,半場結束比賽就沒有太多懸念,雙星打完三節輕鬆下班。

主帥基德也補充:「兩位領袖很早就定下了基調,並在攻防兩端控制了比賽,球隊對上一場比賽展現了很棒的回應,我認為球的流動很棒,防守方面也非常、非常好。」

 

TU娛樂城 TU娛樂城 TU娛樂城 TU娛樂城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as45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