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男與女的三分對決,NBA與WNBA世紀決戰,話題十足新鮮度百分百,賽前就很聚焦,莎賓娜採用NBA三分線距離挑戰柯瑞更是巨大焦點和熱門話題。(WNBA三分線距離跟國際籃球差不多,NBA三分線比WNBA更遠約50公分。)

莎賓娜平日訓練就是NBA三分線距離,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難。莎賓娜投進26分技驚四座,給柯瑞很大壓力,這是三分球大賽最重大情境和挑戰,一旦前面先投球員完成一個巨大成就和高度,後投球員在出手和投籃節奏都會受到很大影響。

 

MLB/還沒有跳船想法 楚奧特:幫天使奪冠更有成就感

 

楚奧特提到基特(Derek Jeter)在一支球隊從一而終的典範,他也說:「我認為要求交易會是捷徑,或許會有這樣的時機出現,但我現在還沒想到這些,當我簽下合約時,我對球隊忠誠,想在這裡打進季後賽、幫助球隊奪冠,我認為這會比走捷徑有更大的成就感。」

 

MLB/林昱珉實戰投打亮相 總教練提到他名字是因挨轟

 

響尾蛇去年稱霸國聯寫下驚奇,打到世界大賽才在5戰後不敵遊騎兵隊,但去年例行賽僅拿84勝仍是不爭的事實,季外也透過補強厚實戰力,今年團隊薪資將寫下隊史新高,老闆坎崔克(Ken Kendrick)也坦言,去年球隊的成功,讓球團願意打開錢包。

羅夫洛表示,本季預計將以培多莫擔任固定游擊手,出賽135到140場以上,球隊需要他在右打出賽時也能成為一位好打者,「能從林昱珉手中開轟,我知道這會讓他感覺滿好的,但我也知道這肯定來自背後許多努力,我們需要他每天都繼續進步。」

 

MLB/索托轉戰洋基春訓亮相 球季後去留暫時賣關子

 

索托具備長打實力,擅長靠保送上壘,是洋基休賽季補強打線的關鍵拼圖。他轉戰洋基後簽下3100萬美元一年約,賽季結束後可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測試身價,洋基以包含農場大物投手的包裹將他從聖地牙哥教士換來,是否只能用一季,充滿變數。

波拉斯以合約談判不輕易讓步,盡力替客戶爭取最優渥合約著稱。上季國家聯盟賽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、助德州遊騎兵奪冠的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、獲國聯東山再起獎的外野手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等自由球員春訓展開時東家未定,他們都是波拉斯的客戶。

 

NBA/西區龍頭對決 灰狼單節40分轟下快艇

 

快艇隊和灰狼隊今天上演西區雙強對決,快艇若贏球就能登上西區龍頭,但灰熊第三節打出40:19猛攻逆轉戰局,最終以121:100「踢館」成功,除保住自己西區第一身份,還把落敗的快艇從第2位擠到第3位。

灰狼教頭芬奇(Chris Finch)評論說,上半場自家球員「上身體」做得不夠,但下半場表有所修正,讓球隊第三節為勝利定調,肯定所有成員表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aaas45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